收起

温馨提示

只有认证用户才能操作

为了享受完美体验,赶快去认证吧

认证
矿工茶馆 > 话题详情
标记
闲聊
11417
134
举报
2016-06-13
13:23
锒铛 楼主
版主
8 合金装备史蒂夫
帖子:105

  矿工茶馆举报贴_麦块我的世界论坛这个帖子是用来举报矿工茶馆里违规的帖子以及回复

  矿工茶馆举报贴_麦块我的世界论坛下面是矿工茶馆的版规


我是漂亮美腻的分割线


一、关于发帖
       您可以在茶馆发一些有意义的帖子(包括主题、回复等),但为了不影响到其他茶客,请您仔细看完以下内容。
您不可以发:


  • 恶意灌水帖(仅一句话的主题帖、万用回复等同于恶意灌水)。

  • 跟风帖:同一话题且大量存在的主题会影响他人阅读,所以请您不要去跟风,以免受到处罚。

  • 屠版贴:大量的同作者的帖子出现在首页中会影响其他茶客的正常阅读,二小时内达到5帖则视为屠版。

  • 限制级:包括H(R18)、猎奇和精神污染等。

  • 版战帖:吵架的帖子直接抹消存在,影响较大的将对参与者予以警告。

  • 广告帖: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 政治帖:含有政治内容(地缘政治,民族主义,地区歧视等)的帖子。

  • 金锭贴:概率必须为100%(此类福利贴都不能单纯为了发奖励而发帖亦不会提高水贴价值)。

  • 投票贴:选择投票之类的主题请用“发起投票”发帖,但不能用“发表帖子”这个选项发起投票。

  • 新人报道贴 : 新人报道仅限四级以下,四级及以上的用户发布新人报道贴将被删除。

  • 错版贴:矿工茶馆是用于闲聊的板块,对应版块主题请发到对应版块

  • 升级助攻帖 : 升级求助攻将被严厉处置。

  • 小组相关帖 : 小组相关的帖子在茶馆将会受到限制 。

  • 刷屏/“隐藏刷屏”类:这类帖子会严重影响到其他茶客的阅读,所以对此类帖子进行了限制。


  • ——除了上述所说的外,您也不可以:


  •       求服务器、找基友、求借账号(例如:“求一个六级账号发服务器”)、宣传服务器等。


  •       在主题上使用违规标题,如”妈妈说标题一定要长”等与内容无关的标题。


  •       发布有关询问如何升级更快或抱怨升级好慢的帖子,如需要请到论坛其他会员发布的攻略处参考。


  •       以水榜排名XX名或以秀战绩为内容的主题。



  •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


  • 不可以使用任何形式的回复可见内容

  • 主题或回复含有自动播放音乐组件请注明

  • 不可以用任何方法交换,勒索,索要人气

  • 加入跟风敏感词"于怒水"

  • 不可以版聊(一个人在同一主题贴内回复另一个人的次数≥7即为版聊)

  • 连楼(连续3个回复及以上视为连楼,3连将会被扣分,而5连将会被警告)

  • 挖坟(回复超过了时效期的主题帖[一般为超过一个月没人回复的主题,更新类主题的时效期为最后更新+30天])

  • 多次自顶主题同样视为灌水

  • 如果在较短时间内发布了较多的无意义帖子(包括无意义投票等),同样会视为屠版处理

  • 不可以剽窃等



以上就是矿工茶馆的版规,请遵守


  矿工茶馆举报贴_麦块我的世界论坛如果你们在矿工茶馆发现诸如此类违规的帖子或消息,请及时在该帖子下方回复

  矿工茶馆举报贴_麦块我的世界论坛格式请看下方

  举报帖子:xxxxxxx

  该帖楼主:xxxxxxx

  举报原因:xxxxxxx

  例1:举报帖子:12412442

       该帖楼主:巴拉拉小滑稽(手动滑稽)

       举报原因:水帖

       链接:http://www.lbqffb.com.cn/thread-1507495.html?floor=1#followTalk_1507566


  例2:举报回复:111111

       楼层昵称:巴拉拉小滑稽(我这样真的好吗???)

       举报原因:水帖

       链接:http://www.lbqffb.com.cn/thread-1507495.html?floor=1#followTalk_1507566

       楼层:21楼


滑稽分割线


  举报有奖!!!!!

  矿工茶馆举报贴_麦块我的世界论坛希望大家踊跃举报,毕竟我们找违规帖子也不容易

有事联系 QQ:2069211398

打赏

打赏人数0钻石+0理由

只看楼主
打赏楼主
阔绰的打赏了钻石  1  颗
  • 1
  • 2
  • 3
  • 4
  • 5
麦块有你更精彩 66666666666 交个朋友吧 土豪,不解释 愿HIM与你同在
确定
评论
幻梦城大佬
13 凋零之殇史蒂夫
帖子:30

听你那么一说,突然我的大刀就饥渴难耐了!

1楼
2016-06-13 16:57
回复

在下不才,愿以力证道,还天地常青。

二三三的石头
12 末地屠龙史蒂夫
帖子:573

mcbbs的规章直接搬过来好么...

2楼
2016-06-13 19:14
收起回复
我也说一句...
回复
锒铛
锒铛:宝宝是从你那边搬过来的滑稽
2016-06-13 19:27
回复
i匿名用户
i匿名用户:刚想说来着=-=
2016-06-14 19:33
回复
QQ昵称吊炸天
2016-07-07 07:43
回复
RS_DKH_2157
2016-08-19 09:04
回复

1w8/1w9,这辈子不到13级了QQ2652073532

锒铛 楼主
版主
8 合金装备史蒂夫
帖子:105
 发表于2楼2016-06-13 19:14
宝宝是从你那边搬过来的滑稽
3楼
2016-06-13 19:27
收起回复
我也说一句...
回复
饭团服务器www.mcfant.com
饭团服务器www.mcfant.com:还版主?完全就是个逗逼
2016-07-12 10:18
回复
阿瑟没回家
阿瑟没回家:@饭团服务器www.mcfant.com:不怕版主弄屎你
2016-08-09 16:53
回复
RS_DKH_2157
RS_DKH_2157:@饭团服务器www.mcfant.com:妈的智障
2016-08-19 09:06
回复
“装逼学之父”L
2016-08-22 12:27
回复
MC_liweihong
MC_liweihong:@饭团服务器www.mcfant.com:垃圾腐猪
2017-07-07 21:39
回复

有事联系 QQ:2069211398

i匿名用户
7 工业时代史蒂夫
帖子:3
 发表于2楼2016-06-13 19:14
刚想说来着=-=
4楼
2016-06-14 19:33
回复

个性签名就是退麦用户留的遗言=-=

二に追い込む靑年、葩
6 深入矿洞史蒂夫
帖子:6

矿工茶馆举报贴_麦块我的世界论坛“妈妈说标题一定要长”什么的笑得我八块腹肌乱甩2333

5楼
2016-06-18 07:11
收起回复
我也说一句...
回复
阿瑟没回家
阿瑟没回家:神回复。。。
2016-08-09 16:54
回复
“装逼学之父”L
“装逼学之父”L:神恢复......
2016-08-22 12:27
回复

在黑夜里,你看不见我的影子

i匿名用户
7 工业时代史蒂夫
帖子:3
小周过来把这水比收拾了=-=
8楼
2016-06-18 21:37
收起回复
我也说一句...
回复
晓兜c
晓兜c:已收,感谢提醒
2017-01-05 20:04
回复

个性签名就是退麦用户留的遗言=-=

锒铛 楼主
版主
8 合金装备史蒂夫
帖子:105
sonoka知道了
9楼
2016-06-19 18:23
回复

有事联系 QQ:2069211398

TemPle上校
4 初入矿洞史蒂夫
帖子:6

举报帖子:关于minecraft的冷知识

举报楼主:枯叶

举报原因:无权搬运百度贴吧的帖子

链接:http://www.lbqffb.com.cn/thread-1528878.html

见解精辟
11楼
2016-06-26 15:56
收起回复
我也说一句...
回复
锒铛
锒铛:恩,谢谢
2016-06-26 16:57
回复
锒铛
锒铛:已经奖励3钻石,具体请看您的帖子http://www.lbqffb.com.cn/thread-1529712.html
2016-06-26 16:58
回复

ZomE工作室室长

锒铛 楼主
版主
8 合金装备史蒂夫
帖子:105
恩,谢谢
12楼
2016-06-26 16:57
回复

有事联系 QQ:2069211398

锒铛 楼主
版主
8 合金装备史蒂夫
帖子:105
已经奖励3钻石,具体请看您的帖子http://www.lbqffb.com.cn/thread-1529712.html
13楼
2016-06-26 16:58
回复

有事联系 QQ:2069211398

你需要先登录才能回帖  用QQ帐号登录
剩余2000个字
炸金花赢钱的小方法
欢迎加入麦块社区
已奖励您
30经验值3钻石
要继续支持麦块喔
请收下3